亨洋
 
推薦連結
專題文章 : 喜宴紅酒~白葡萄酒 買3送1活動
作者 info 於 2012年08月16日 22:20:00 (8825 次閱讀)

 法威紅酒 750ml 12入 11.%  產地:法國

來自法國的法威紅酒宴請貴賓等可以細細品嘗此酒風味的場合,搭配三明治、披薩、雞肉及魚類等美食一起享用,更能完整體會此酒帶來的感受,潔淨滑順的口感非常適合拿來當喜宴用酒

  西班牙: 拉薇德白葡萄酒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新鮮初熟剔透的葡萄果實釀造,潔淨滑順的口感和清新動人的芬芳果香,頓時感受到西班牙的奔放和夏日風情!冰鎮道6~9度C可達味覺,嗅覺和視覺的完美平衡!適合搭配各式菜餚,建議飲用溫度為6~9度C。

 

貝爾第紅酒 750ml  11.5%   產地: 法國

貝爾第紅酒乃於理想的地理環境及氣候下,經由嚴格篩選的葡萄品種,加上傳統葡萄酒釀造法所釀造而成,帶有紅寶石色澤與水果芳香,口感微甜滑順適合搭配各式菜餚是絕佳喜宴紅酒。

 

愛慕紅酒 750ml 12入 產地:法國

用紅酒宴請貴賓可以細細品嘗此酒深邃的石榴紅色澤,饒富黑莓及香料氣息, 並有淡淡的皮革芳香。柔順圓滑,充滿果香及均衡的酒體。精選葡萄品種調配而成的優質餐酒,適合每日佐餐飲用。搭配食物:燒烤肉類及起司

 

 另有各式紅.白酒及喜宴酒.飲料啤酒宅配到府歡迎來電洽詢 03-4681723

 桃園地區訂購喜宴酒均可由專人配送至餐廳

 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二段212號(近中壢市)